推荐活动

满分!解码DNA完美通过NCCL全国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量评价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11-01 解码DNA 赞(7)
分享: 
导读
要测序,就找解码DNA!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公布了2023年全国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量评价结果报告。
解码DNA实验室提交的检测结果与官方标准答案一致,以100分的成绩完美通过,说明了解码DNA使用高通量测序(NGS)技术进行检验的专业性、准确性、稳定性再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
NCCL 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成绩单
随着高通量测序技术快速发展,高通量测序已由科学研究逐步应用于临床,肿瘤体细胞突变的检测对临床肿瘤患者的诊断、靶向治疗及预后判断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NCCL组织的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量评价计划,是保证各临床实验室检测质量的重要手段,可以确定参评实验室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的能力;发现在检测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某些实验室存在的特殊问题,以促进实验室提高检测水平。
截至目前,解码DNA已连年以优异成绩通过了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NCCL、上海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SCCL)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众多能力验证和室间质评项目。未来也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走在行业标准之前,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科研机构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赋能基因行业!
关于NCCL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1982年成立于卫生部北京医院。NCCL以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与改进为主要工作方向,承担卫生部委托的全国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运行全国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计划,建立、应用临床检验参考系统,开展相关科学研究。NCCL的工作目标是,通过构建、完善和实施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持续改进临床检验质量,保障医疗卫生工作有效开展。
NCCL组织的全国室间质量评价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也是国际公认的临床实验室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解码DNA
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专注于多组学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第四方检测服务”,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科研机构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
公司与华大智造、Illumina、PacBio、Agena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拥有二代、三代测序平台最齐全、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包括DNBSEQ-T20x2、DNBSEQ-T7、NovaSeq X Plus、NovaSeq 6000、PacBio Revio system、PacBio Sequel IIe以及MassARRAY飞行时间质谱等平台。(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