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喜报丨解码DNA成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员单位!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8-10 解码DNA 赞(2)
分享: 
导读
此次入选会员单位是联合会对解码DNA的认可,也是解码DNA自身行业影响力的展现。

近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下称“联合会”)新会员授牌仪式在上海举行。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常务副会长孙建平,副会长李关德、简大年、刘春景、朱同玉、叶黎明等领导为年度新入会的会员单位颁发证书与标牌。


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解码DNA”)凭借基因测序行业第四方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的优势地位,成为联合会会员单位。通过此次入会,解码DNA将秉承“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与联合会的主办方和会员企业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生命健康行业的繁荣发展。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是上海市服务业跨行业跨领域综合型枢纽性社会组织,在推进长三角服务业一体化发展、服务业标准制定与认证、职业技能人才培训与鉴定、服务业大数据应用、第三方社会评估等方面积极作为,助推了服务要素的高效组合和协同创新。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章程》明确入会要求:“经有关部门推荐的社会人士和对现代服务业热心、有专门研究、并具有较高社会威望和影响的专家及专业人士,可酌情吸收为个人会员”,或者“在行业范围内具有一定的影响”方可成为会员单位
解码DNA的七条核心价值观之一即为“客户第一”,与联合会的创始初衷不谋而合。同时,解码DNA还是第四方检测服务的开创者,成为了基因产业的新生态位,现已服务数百家客户,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入选会员单位是联合会对解码DNA的认可,也是解码DNA自身行业影响力的展现。
解码DNA始终秉承“中立、多快好省”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高校等科研机构提供全面、精准、极致的测序和检测服务。
相信未来,在联合会的支持下,通过对各类优质资源的合理利用,与会员单位的携手合作,解码DNA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助力生命健康行业的发展!

关于解码DNA
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专注于多组学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第四方检测服务”,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科研机构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
公司与华大智造、Illumina、PacBio、Agena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拥有二代、三代测序平台最齐全、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包括DNBSEQ-T20x2、5台DNBSEQ-T7、NovaSeq X Plus、NovaSeq 6000、PacBio Revio system、PacBio Sequel IIe以及MassARRAY飞行时间质谱等平台。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