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特惠618!解码DNA隆重推出PacBio Revio三代测序“盲定优惠”活动!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5-31 解码DNA 赞(10)
分享: 
导读
测序人的专属618~ 机会难得,欢迎抢购~
近日,全球首批华东首台PacBio Revio三代测序平台已正式落地解码DNA总部,进一步加速解码DNA在基因测序领域的战略布局。
解码DNA将建成全球少数同时具备Illumina、华大、PacBio三大主流平台的测序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
属于测序人的618狂欢来啦~
解码DNA
隆重推出
PacBio Revio 三代测序
“盲定优惠”活动!
机会难得,欢迎抢购~
活动时间
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18日
活动规则
备注:
1. 活动时间内签订合同(1个cell起)并支付定金,才可参与本次优惠活动。
2. *名次按照合同金额排序。金额相同时,按照参与时间排序。
3.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参与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登记信息
抢占优惠名额
Revio平台介绍
Revio平台是高质量测序领先供应商PacBio公司在全球推出的新一代Revio高通量HiFi测序平台,全新设计的单分子实时(SMRT)测序芯片和高性能计算模块使Revio平台能够大幅提高通量并显著降低测序成本,同时利用HiFi测序技术的“既长又准”的优势,可以轻松实现大规模群体基因组项目的全类型变异检测。
Revio平台在原有Sequel IIe平台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可实现1亿个ZMW单分子实时测序,其运算能力比Sequel IIe平台提升20倍,通量将达到Sequel IIe平台的近15倍,每年可提供多达1,300个人类全基因组的测序服务。
Revio 系统能实现与Sequel IIe同等或更优质的读长、碱基质量与变异检出性能,使得 HiFi 测序更广为人知。
扫码参与活动
扫描二维码
添加销售经理
参加本次“盲定优惠”活动
关于解码DNA
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专注于多组学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第四方检测服务”,为第三方医学检验所、生物企业等科研机构提供中立、多、快、好、省的测序和检测服务。公司与华大智造、Illumina、PacBio、Agena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拥有二代、三代测序平台最齐全、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包括DNBSEQ-T20x2、4台DNBSEQ-T7、NovaSeq™ X Plus、NovaSeq 6000、Pacbio Revio system、PacBio Sequel IIe以及MassARRAY飞行时间质谱等平台。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参与活动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