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1天】NGS技术在肿瘤基因检测中的应用与进展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5-3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月31日(周三)19:00云端相约!
近年来,下一代测序(NGS)的蓬勃发展正推动着肿瘤临床研究的加速变革。NGS技术作为高通量的基因测序手段,能一次性检测出更多、更广、更全的基因位点,识别各种与肿瘤相关的基因变异类型,正被广泛用于肿瘤诊断和分子分型、指导治疗药物选择、遗传风险相关基因评估等研究,是当下帮助患者获得临床肿瘤精准诊疗的重要手段之一。
为促进各企业、研究机构、医院等相关基因检测行业的技术交流和发展,IDT埃德特拟于2023年5月31日(周三)晚19:00-20:30举办“NGS技术在肿瘤基因检测中的应用与进展”专题网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聚焦NGS技术,邀请了临床权威专家、企业技术大咖、资深产品专家,从技术角度出发,结合实际临床应用实例,详细介绍NGS技术在肿瘤基因检测中的应用和进展。期待各位专家及学者拨冗出席会议参与交流!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嘉宾简介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