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1天 | 蛋白质修饰调控的精准代谢组学,聆听大咖,就等你了!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4-25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4月26日19:00,与您云端相约!

本期直播我们将邀请中科院生物与化学交叉研究中心朱正江研究员、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田志新教授、华测艾研多组学研究中心研发主管孟亦田老师,三位嘉宾将围绕质谱驱动的代谢组学技术、基于质谱的结构特异糖蛋白分析等热点话题展开分享和讨论。

4月26日周三晚19:00,与您云端相约!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预约观看。


点击左下“阅读原文”,预约线上直播!
关于上海华测艾研医学检验所
上海华测艾研医学检验所是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12)全资子公司,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ISO15189及CAP等法规和标准设立,引进知名研究机构先进管理体系,与众多高校、医疗、科研机构及健康产业伙伴深度协同,致力于多组学联合分析及创新检测技术在精准医疗领域的应用,提供代谢组学、蛋白质组学、基因组学等检测技术以及生物信息分析服务,业务遍布国内各省市。
目前,在上海、深圳等地拥有质谱实验室,研发推广领先国内的检测产品与服务,加速推进精准医疗领域与前瞻科研探索,持续造福更多患者及健康人群。
关于汉诺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汉诺生物科技(苏州)率先突破糖链结构解析技术,致力于蛋白质糖基化和其他翻译后修饰位点和结构特异质谱分析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测试服务。
公司拥有最新发展水平的糖蛋白质谱分析仪器、技术、工具和平台;配置有Thermo Scientific Orbitrap Exploris 480 质谱仪、生物药质谱数据解析软件工具 BioPharma Finder、汉诺糖基化结构特异搜索引擎 gPeptide™等关键仪器与工具,为您的糖蛋白·质谱研究保驾护航。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