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服务周期再升级!百迈客生物即将发布全自动化平台—百灵BL2000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3-20 百迈客生物 赞(2)
分享: 
导读
2023年,百迈客在新的起点之上,持续发力,继续扩大产线规模,百灵2000(BL2000)应运而生。

近年来,随着生命科学行业的迅猛发展,基因测序等热门技术对于高通量需求的增大,广大客户对测序服务周期和质量也有了新的期待,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迈客)加速了实验自动化布局,打造7*24小时无人值守的实验自动化智能生产平台


2019年,百迈客实验自动化平台计划开始萌芽,在原有的自动化平台基础之上,继续探索。2021年,百迈客引入珀金埃尔默explorer G3自动化整合系统,打造NGS实验自动化智能生产平台,百灵1000(Brilliant Laboratory 1000,BL1000)问世。2023年,百迈客在新的起点之上,持续发力,继续扩大产线规模,百灵2000(BL2000)应运而生。


BL1000平台

从规划到实施历时近4年,百炼成钢,铸就了高通量测序(NGS)领域多产品并行的“全自动化平台Brilliant Laboratory(BL)”,这标志这百迈客迈入新的阶段,将以更快的周期、更优的质量、更高的通量服务客户。


BL2000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它将会带来哪些行业变革?2023年3月29日百迈客携手珀金埃尔默举办“百灵全自动化平台”发布会为大家一一揭晓!



发布会嘉宾介绍


郑洪坤  百迈客生物 创始人兼CEO

2009年创建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关村高聚工程创业领军人才、第一届顺义区优秀青年人才。曾任华大基因副总经理,荣获第二十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


刘疆 珀金埃尔默中国区生命科学事业部总经理
刘疆先生于2003年加入珀金埃尔默,曾先后在多个技术和管理岗位任职。2013年至2019年间,刘疆担任珀金埃尔默澳大利亚总经理,并于2019年开始担任珀金埃尔默大中华区生命科学业务总经理,负责规划并执行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业务在大中华区的发展战略。刘疆先生在生物技术、生命科学、基因测序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过硬的专业背景与多年的行业浸润使他始终保持了对生命科学领域未来发展的积极思考与探索,带领公司业务团队未雨绸缪,提前布局未来市场,把握行业发展机遇。


于军 中国科学院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中国基因组学主要奠基人之一。曾任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副所长。主要从事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和核酸测序仪等领域的研究,曾任科技部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他所提出的一系列基因组学的概念和系统理论为中国的基因组学起步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赵祥伟 东南大学 教授

赵祥伟,男,博士,教授。2006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曾先后任日本大阪大学激光工程研究所、美国密歇根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伊利诺大学香槟厄本那分校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哈佛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现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医学检测与分析,研究内容有空间转录组测序、脑类器官、POCT、DNA信息存储、生物医学大数据等。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10余项。发表SCI论文60余篇,转让发明专利9项。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以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特别金奖。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东南大学“华英学者”。


柴国梁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研究员

柴国梁,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2021年)。课题组依托宣武医院神经免疫中心和神经内科实验室,具有一流的团队和实验平台,主要关注神经疾病的遗传学、发病机理和靶向治疗,特别关注神经免疫疾病,脑血管病、神经发育与退行疾病,相关工作在NEJM,Neuron, Nature Neuroscience, Brain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目前主持多项在研课题,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2项,首都医科大学优秀青年人才A类项目1项,宣武医院汇智拔尖人才项目等。


张雪川  百迈客生物 生产研发副总裁

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专业,2012年加入百迈客,从事科技服务生物信息、生产研发管理工作11年,带领团队完成多项重大技术开发以及实验自动化平台、生信自动化平台搭建。


吴爽   百迈客生物 运营总监

吴爽,女,运营管理总监,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2011年加入北京百迈客从事生物信息、分子实验管理、运营管理工作。深耕高通量行业十余年,前后主持生产技术路线优化和创新等项目,助力科研服务能力升级。
会议日程

扫码预约报名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