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咖云集|“质谱多组学研讨会”3.22日重磅开场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3-17 百迈客生物 赞(6)
分享: 
导读
“多质多彩,迈越常流 ”线上研讨会与你一起共享盛宴
随着高通量测序技术、高分辨质谱技术、多组学整合分析方法及数据库的发展,组学技术正从传统的单一组学迈入代谢组学、蛋白组学、微生物组学等多组整合分析的精准研究时代。以质谱为核心的多组学研究在疾病早期诊断、治疗评估、疾病筛查、疾病机制研究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2023年3月22日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肠道菌群分会房中则副秘书长牵头与百迈客生物联合举办“ 质谱技术与多组学前沿应用线上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百迈客医学市场总监隋丹丹主持,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吕海涛研究员,天津医科大学孙海鹏研究员,天津医科大学房中则教授,共同探讨质谱多组学技术在疾病研究中应用。

扫码立即报名


时间:
2023年3月22日
15:00-17:30

会议嘉宾




会议日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

会议报名


加入多组学交流群
更多渠道更多信息

百迈客生物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提供基因多组学测序服务和单细胞空间组学仪器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包括科技服务、智能制造两大业务板块;全球化的业务布局,在中国、欧洲等地区拥有以博士和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及服务团队,先后在《Cell》、《Nature》、《Science》等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上千篇,累计影响因子超8000分;拥有Illumina、PacBio、ONT、AB等最先进的二代测序、三代测序和质谱检测平台,自主创新的百灵实验室全自动生产线、BMKCloud多组学大数据智能交付平台及亚细胞级S系列空间组学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全球科研机构、医院、制药公司等提供高品质基因多组学服务和产品。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