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1天】多因子检测助力临床生物标志物筛选与鉴定,3月16日下午两点开播,欢迎参加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3-1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3月16日(周四)14:00准时开播,欢迎观看!


会议背景

近年来,生物标志物已成为临床诊断和新药研发的重要主题,基于生物标志物检测的靶向疗法为肿瘤精准诊疗带来了希望,使得个性化医疗成为可能,药物研发机构为此也投入了巨额资金用于新型生物标志物的研发。如何在海量的数据中挖掘出有意义的信息并用于生物标志物的研发,如何更准确地推出有临床意义、经得起临床验证的生物标志物,成为了研究者们面临的一大挑战。
相较于传统的单因子检测手段,多因子检测的高准确度、高灵敏度和高通量等优点,使得多因子检测正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到临床生物标志物的筛选与鉴定中。多因子检测助力临床生物标志物筛选与鉴定转化医学云论坛将于2023年03月16日14:00-17:00在线举办,届时临床大咖、研究专家和技术专家将围绕疾病生物标志物的转化医学研究,探讨更加高效的研究工具。期待您的参与和互动!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免费预约观看直播。

本次直播还设置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参与直播即有机会获得爱奇艺月卡、智能计数跳绳、音响和充电宝。奖品多多,等你来拿!

直播日程

专家简介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预约观看直播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