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扬V远航 悦创未来 | 臻悦生物谱写新篇章,志做肿瘤IVD行业领跑者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2-24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扬V远航 悦创未来 | 臻悦生物谱写新篇章,志做肿瘤IVD行业领跑者

左起分别为:赵饮虹女士、杜波先生、丁志强区长、吴翔主任、马国胜先生

2月22日,无锡臻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科技”)旗下体外诊断生产基地臻悦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悦生物”)全新升级,宣布入驻新大楼并正式启用全新的体外诊断生产设施,公司将以更高水平、更高规格契合“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要求,提速推动肿瘤精准诊疗行业发展,谱写体外诊断事业新篇章。
新址落成庆典在泰州市医药城医药高新区隆重举行,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委副书记、区长,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丁志强;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工委副书记、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吴翔等领导出席活动。华大智造CEO牟峰,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大北区业务总监侯宁,臻和科技创始人兼CEO杜波、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马国胜、政府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赵饮虹、臻悦生物负责人郑杉等嘉宾以及公司各部门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工委副书记、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吴翔

吴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泰州医药城作为中国医药城的核心区,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作为肿瘤体外诊断领域的优秀代表,臻悦生物自成立以来取得了标志性进展,展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他希望臻悦生物借此契机,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优势,借助泰州医药高新区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医疗器械创新发展,使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臻和科技创始人兼CEO杜波

杜波在致辞中回顾了臻悦生物的发展历程,向来宾介绍了公司摘取的丰硕成果。臻悦生物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肿瘤IVD医疗器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为各类医疗机构提供精准诊断整体解决方案。他提到,随着国内肿瘤体外诊断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肿瘤精准诊断行业将迸发出巨大的潜力。臻悦生物新址的建成和使用,将更好地服务新增市场,使得肿瘤IVD产品拓展到更多的应用场景;期望臻悦生物在泰州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多个产业伙伴的支持下,为推动肿瘤精准诊疗发展、为改善肿瘤患者生命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庆典仪式上,臻悦生物分别与两家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的生命科技领域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臻和科技创始人兼CEO杜波、华大智造CEO牟峰

2022年,由臻悦生物与华大智造、北京肿瘤医院等10家单位联合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获批,将共同完成《临床高通量基因检测全自动一体化系统研发》,该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臻和公司科技与战略合作运营副总裁王海波、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大北区业务总监侯宁

臻悦生物与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的紧密合作由来已久。双方早在2020年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臻悦生物肿瘤检测自动化技术平台的建立,共同打造了自动化样本制备系统。此次公司与珀金埃尔默生命科学的再度携手,双方将继续深化在肿瘤分子检测自动化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共同推进在国内、国际业务的深度合作。



臻悦生物新址

丁志强区长等一行参观臻悦生物
经过八载耕耘,臻悦生物在肿瘤IVD领域的布局取得了卓越的成效,成功研发了国内首款专注于结直肠癌的NGS伴随诊断试剂盒(国械注准20213400151),并迅速使其商业化。为解决NGS临床落地难的痛点,公司相继推出了包括肿瘤基因检测数据管理软件(苏械注准20212211534)、自动化样本制备系统(苏械注准20222221650)等在内的一站式进院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与此同时,臻悦生物与国内顶尖的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达成战略合作,开发了全链条NGS检测工作流和数据一站式管理平台因流®、肿瘤科研大数据管理平台泛臻研®、多组学精准肿瘤临床决策支持系统泰波®,可以实现快速高效的数据集成、自动分析及可视化和临床证据生成,进一步提升一站式进院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

得益于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持续精进的科研实力,臻悦生物自主研发的多个产品已经获得欧盟CE认证,具备了在国内外市场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实力。

目前,臻悦生物已具备成熟的医疗器械大规模产业化能力,在泰州建有65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包括符合GMP标准的十万级净化车间、仪器及软件生产车间、高通量测序实验室、设施齐全的研发实验室,并获得了ISO9001ISO13485质量管理双体系认证。

臻悦生物新址的落成,将会创造更多新的岗位、吸纳人才,助力泰州生物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公司将坚守初心、蓄力生长,以科技力打造产品力,拓展产品矩阵,完善全链条生产能力,助推肿瘤IVD行业迈入新阶段,惠及更多患者。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