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 | 类器官大家谈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3-02-0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月9日(周四)19:00开播,欢迎预约观看
类器官(organoids)是指利用干细胞、祖细胞、肿瘤细胞等在体外培养出的3D细胞培养物并具有一定的空间结构组织类似物。2021年,类器官技术被列为“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作为疾病模型,相比于传统2D疾病模型,类器官在阐明疾病的发展、稳态性和发病机理等与体内环境更加接近,在多领域将发挥重要,诸如细胞治疗、药物研发、基因工程、免疫研究、组织再生等领域。2023年2月9日周四晚,我们邀请同济大学博导边彬教授,东南大学硕导张英博士,广东省医学会精准医学会类器官学组秘书王显文医师,举办“类器官大家谈”直播讲座活动,欢迎大家参与直播讨论!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预约观看。

嘉宾介绍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