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优迅医学测序仪USCISEQ-2000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批准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2-23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2022年12月21日,优迅医学测序仪USCISEQ-2000(国械注准20223221756)正式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审批上市。USCISEQ-2000是一款全能型桌面测序仪,检测通量大、数据质量高、应用范围广,可运用于科学研究、临床医学、疾病防控等多种领域。

近日,优迅医学测序仪USCISEQ-2000(国械注准20223221756)正式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审批上市。USCISEQ-2000是一款全能型桌面测序仪,检测通量大、数据质量高、应用范围广,可运用于科学研究、临床医学、疾病防控等多种领域。USCISEQ-2000的上市获批是监管机构对优迅医学高通量测序技术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优迅医学在完善自身测序平台产品布局上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硬核性能

USCISEQ-2000可满足多样本、大数据、多组学测序要求,为用户提供全面、灵活、高效的测序选择。

优异的数据表现:基于独特的DNBSEQ核心技术,赋予仪器更高的准确性、更低的标签跳跃和重复率,数据利用率高;

全面的应用覆盖:支持多种读长,不仅能够满足生育检测、肿瘤检测、病原快检方向的检测需求,转录组、WESWGS再到司法个体识别领域均可满足用户需求,全面覆盖目前科研及临床领域的应用范围;

高效的数据产出:便捷高效,可保障数据交付周期;数据通量大,最大数据产出720G/run

灵活的算法和更高的通量让USCISEQ-2000适用于大中型基因组测序和转录组测序项目,而优迅医学此前获批的另一款USCISEQ-200(国械注准20213220064)主打小巧、方便、灵活的特点,更适用于小型基因组测序和靶向测序项目,优迅医学拥有的2款基因测序仪将优势互补,共同服务临床的多样化需求。


应用广泛

USCISEQ-2000适用范围广泛,既适合科研用户平台建设,也可以满足临床样本的快速交付,特别是为院内开展产前检测及肿瘤伴随诊断基因检测项目提供了更多优质的选择。目前,优迅医学基于USCISEQ平台,拥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覆盖从样本处理、支持多场景应用的测序平台,至信息分析解读的标准化全自动分析解读一体机,可为临床提供多种应用方向的智能化基因检测一站式解决方案。


优迅医学在IVD方向长期致力于测序平台和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工作。而此次USCISEQ-2000的获批,以及优迅医学肿瘤ctDNA伴随诊断试剂盒申报工作的不断推进能够进一步推动国产高通量测序平台在临床医疗和科研领域普及应用。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