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年终盛宴 | CSCO 2022年度肺点 线上直播,重磅来袭!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2-0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2月10日2022年年度肺点 领先呈现世界之声,《药精准》邀您相会学术盛宴。
2022年12月10日,CSCO2022年度肺点即将开播,医学界大咖齐聚,共顾2022肺癌领域热点,携手跨越肺癌诊疗奇峰险峻,铸就患者生命璀璨新章。

时光若水,初心向阳。转瞬间,我们一起并肩走过了又一春秋。在2022年末之际,CSCO将为您呈现年终巨献—2022CSCO“年度肺点”,《药精准》邀您共同领略学术盛宴,于金明院士,周彩存教授,程颖教授,王洁教授,应建明教授,周晓燕教授等多位学科大咖同频直播,连接世界之音,聆听肺癌创新诊疗的前沿之声;聚焦患者之需,共览精准医疗时代的新生曙光。
此次学术会议中,泛生子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宋正波教授,分享《NGS用于肺癌融合基因的临床探索》,与医学界各大专家聚首,同频同行,隔空对话,精彩纷呈!
直播看点—2022肺癌领域热点话题
▶  2022非小细胞肺癌诊疗进展年度盘点
▶  2022小细胞肺癌诊疗进展年度盘点
▶  肺癌精准治疗的西翼:标志物检测
▶  NGS用于肺癌融合基因的临床探索
12月10日8:00,我们携诚以待,盼与您再度聚首,与世界同频,启肺凡未来!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观看。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