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乳腺癌前沿与临床转化 日程公布】第四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11月24-27日举办,大咖云集,免费注册观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1-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2年11月24-27日,免费注册观看!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为了加强国内外肿瘤学术交流,促进肿瘤基础研究、转化与临床研究深入发展,“第四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中德液体活检双边论坛&第七届公济肿瘤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4-27日在中国·上海召开。
本届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抗癌协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肿瘤基础及转化研究专委会、转化医学网共同主办;由上海市肿瘤研究所、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共同协办。
时光荏苒,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先后有近500位国内外知名基础和临床专家参与授课,更有来自全国各地3000多位同道就研究热点展开讨论。专家分享精彩,听众提问踊跃,会场气氛热烈。本次大会将在传承前三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开拓创新。邀请百余位国内外肿瘤研究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大会将设多个专题论坛,主题涵盖:肿瘤代谢、肿瘤免疫、肿瘤早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药物研发、放射治疗、肿瘤创新。内容涉及肿瘤代谢、肿瘤微环境、多组学、表观遗传及信号调控、类器官与临床转化、肿瘤免疫治疗、分子影像、新型肿瘤标记物、液体活检等肿瘤研究热点领域。
疫情不可避免的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未能阻挡各位同道对肿瘤未知领域探索的步伐,本次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推进肿瘤诊治发展。十一月齐聚上海,共享学术盛宴,为肿瘤事业共赴未来。
日程总览


论坛六:乳腺癌前沿与临床转化


已公布分论坛日程

论坛二 肿瘤免疫 “松江溯源” 日程

论坛三 肿瘤药物研发与治疗  日程

论坛五 肿瘤前沿“巅峰论道” 日程

(点击上方内容 查看详细日程)
报名注册
本次大会免费,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观看,论坛详细日程陆续公布!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肿瘤基础及转化研究专委会
转化医学网
协办单位
上海市肿瘤研究所
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
合作伙伴

往届回顾
近五百余位国内外肿瘤领域基础研究大咖、临床权威专家倾囊相授,为三千多参会同行带来了癌症诊治的学术盛宴,专家分享精彩,听众提问踊跃。五十多家厂商也展示肿瘤相关新产品新技术的转化应用情况。及时全面的反映了当今肿瘤领域的新观念新动态。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敏骥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刘世豪
手机:18501604437(微信同号)
邮箱:liushihao@360zhyx.com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73(微信同号)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