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肿瘤药物研发与治疗日程公布】第四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11月24-27日举办,大咖云集,免费注册观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1-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2年11月24-27日,免费注册观看!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道:
为了加强国内外肿瘤学术交流,促进肿瘤基础研究、转化与临床研究深入发展,“第四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中德液体活检双边论坛&第七届公济肿瘤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4-27日在中国·上海召开。
本届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抗癌协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肿瘤基础及转化研究专委会、转化医学网共同主办;由上海市肿瘤研究所、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共同协办。
时光荏苒,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先后有近500位国内外知名基础和临床专家参与授课,更有来自全国各地3000多位同道就研究热点展开讨论。专家分享精彩,听众提问踊跃,会场气氛热烈。本次大会将在传承前三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开拓创新。邀请百余位国内外肿瘤研究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大会将设多个专题论坛,主题涵盖:肿瘤代谢、肿瘤免疫、肿瘤早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药物研发、放射治疗、肿瘤创新。内容涉及肿瘤代谢、肿瘤微环境、多组学、表观遗传及信号调控、类器官与临床转化、肿瘤免疫治疗、分子影像、新型肿瘤标记物、液体活检等肿瘤研究热点领域。
疫情不可避免的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未能阻挡各位同道对肿瘤未知领域探索的步伐,本次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推进肿瘤诊治发展。十一月齐聚上海,共享学术盛宴,为肿瘤事业共赴未来。
日程总览

分论三:肿瘤药物研发与治疗

已公布分论坛日程
(点击上方内容 查看详细日程)
报名注册
本次大会免费,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可领取国家继续教育I类学分6分(领取方式:大会期间网络签到听课,保证听课时长,数量有限,根据登记信息,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观看,分论坛详细日程陆续公布!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肿瘤基础及转化研究专委会
转化医学网
协办单位
上海市肿瘤研究所
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癌基因及相关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分子医学研究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
合作伙伴

往届回顾
近五百余位国内外肿瘤领域基础研究大咖、临床权威专家倾囊相授,为三千多参会同行带来了癌症诊治的学术盛宴,专家分享精彩,听众提问踊跃。五十多家厂商也展示肿瘤相关新产品新技术的转化应用情况。及时全面的反映了当今肿瘤领域的新观念新动态。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李敏骥
手机:18019713070(微信同号) 
邮箱:liminji@360zhyx.com
赞助合作
联系人:刘世豪
手机:18501604437(微信同号)
邮箱:liushihao@360zhyx.com
联系人:汪青川
手机:18501604473(微信同号) 
邮箱:wangqingchuan@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