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注册开启】《思新异》难成药靶点药物筛选方法的开发和优化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1-1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注册参会,在线赢取好礼!
11月16日CST博士云讲座专家讲座系列,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CST)特邀北京爱思益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邴铁军博士,为我们开讲《思新异》难成药靶点药物筛选方法的开发和优化。欢迎注册参会,在线赢取好礼!
讲座时间
2022-11-16 13:00-14:00
讲座主题
《思新异》难成药靶点药物筛选方法的开发和优化
讲座简介
难成药靶点背景介绍
常用方法和技术
方法的开发及优化
Polθ案例分析
主讲人
邴铁军 博士
北京爱思益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邴铁军博士现任北京爱思益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靶点验证、方法开发和高通量筛选,带领团队完成多项国内和国际合作项目,在肿瘤免疫、DNA损伤修复、GPCR和PROTAC领域有丰富的经验。邴铁军博士在中山大学完成本科学习,于南开大学分子病毒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曾去德国癌症研究中心(DKFZ)进修,主要从事病毒和宿主相互关系的探索。
主持人
姜南 博士
CST中国售前科学家
姜南博士毕业于法国波尔多大学,获得神经科学博士学位,研究课题主要为淀粉样蛋白斑块和神经炎症在海马体环路中对阿尔兹海默症的调控作用,对抗体应用等相关实验技术有丰富的经验。加入CST之前,姜博士在临床前动物模型行业从事技术支持工作,目前任CST中国售前科学家,负责CST大中华区售前技术支持工作。

不用等到双十一,CST带着买三赠一、买二赠礼提前到来。
促销产品包括细胞因子,各类常用缓冲液,以及八千余种一抗及偶联一抗,近百种二抗,覆盖WB、IP、IF、IHC、Flow、ChIP、CUT&RUN等实验应用,满足您的各种实验所需。
赶快扫码查询您心仪的产品是否参加促销!

CST 是一家与众不同的生命科学公司,由活跃在科研一线的科学家创立、拥有并经营,秉承高标准的产品与服务质量、技术创新和科学严谨性逾20年。我们始终如一地为全球的科学家提供一流产品与服务,助力他们对科学发现的探求。CST 由一群坚持以人为本,以科学为本的科学家组成 – 是一家坚持服务客户,帮助社区,关爱地球的公司。
© 2022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Inc.、CST、XP、PTMScan均是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Inc.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