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和元双11|病毒载体狂欢钜惠 折上叠享立减及好礼!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11-09 和元生物 赞(2)
分享: 
导读
科研囤货好时机 就在和元双11 昨日活动正式开启 你抢到我们的百倍立减神券了吗?! 今日更多优惠产品来袭! 全线病毒载体类抄底钜惠 以下优惠均可叠加百倍券 立享折上减!!! 还有多重满赠壕礼送到手哦~ 更多双1...
科研囤货好时机 就在和元双11
昨日活动正式开启
你抢到我们的百倍立减神券了吗?!
今日更多优惠产品来袭!
全线病毒载体类抄底钜惠
以下优惠均可叠加百倍券
立享折上减!!!
还有多重满赠壕礼送到手哦~



更多双11活动信息,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详情
业务咨询
更多活动详情可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我们将尽快安排专人与您联系!


和元生物(股票代码:688238)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聚焦基因治疗领域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为基因治疗的基础研究提供基因治疗载体研制、基因功能研究等CRO服务;为基因治疗药物,包括重组病毒载体药物、溶瘤病毒、CAR-T细胞治疗产品等的研发提供工艺开发及测试、IND-CMC药学研究、临床样品GMP生产等CDMO服务。以"赋能基因治疗,共守生命健康"为使命,以基因治疗载体研发、生产为核心,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提供专业服务为己任,打造国际领先的基因和细胞治疗CXO集团企业,加快基因治疗的基础研究、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和商业化进程,推动基因治疗行业发展,造福人类健康!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赋能基因治疗
共守生命健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