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创新药械法规解析注册策略与风险控制”高级研修班 系列线上直播课顺利启动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9-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2年9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生物医药讲坛系列2022年培训项目——创新药械法规解析注册策略与风险控制高级研修班”系列课程第一讲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做好生物医药产业专业技术人才服务相关工作,2022年9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生物医药讲坛系列2022年培训项目——创新药械法规解析注册策略与风险控制高级研修班”系列课程第一讲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启动。

研修班的举办得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等有关政府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也得到了转化医学网、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支持。

本期《创新药械法规解析注册策略与风险控制》高级研修班的充分结合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和高质量发展规划,从政策法规、学术层面、产业层面邀请行业资深专家,结合监管要求和实践经验,采用线上授课方式,使学员学习并掌握相关法规政策,增强对技术规范的解析能力,提升技术指导和管理能力。同时,研修班已列入申请2022年度生物医药专业高级职称评审(浦东新区)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相应学时。来自生物医药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的超过500人次的科技工作者参加了研修班线上直播课程的第一课。



9月15日至17日的前三期课程邀请到来自: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药品审评员/GMP检查员葛渊源博士、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创新与监管科学发展部副部长曹萌博士以及上海食品药品包装材料测试所副所长蔡荣教授,先后围绕《数据可靠性法规要求、检查要点及案例分析》、《药品生产数字QA技术要求》、《风险控制下创新药物包装相容性与密封完整性》为主题开展授课。9月22日至24日的后三期课程将邀请到来自: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产品管理专业(系)主任蒋海洪教授、 上海市药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政策研究部负责人杨依晗老师、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秘书长魏俊璟老师、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以《从法规调整看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动向》、《创新药械相关政策法规解读与上海生物医药发展》、《药械注册与知识产权保护》、《用AI赋能肿瘤创新药研发》为专题开展授课。


参加本期高级研修班的学员都是具有一定专业背景和医药领域经验丰富的高端专业技术人员,更需要通过高级研修班的专业平台碰撞出新的思路与火花。为期两周的研修班直播课程将给广大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在亟需学习和掌握新政出台的背景和技术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答疑,授课专家将对法规和技术要求文件进行深入剖析,也将使学员们获益匪浅。

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2022年9月19日

扫描二维码观看本次高研班系列直播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