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即将开播 |【伯采众长 序自安】创新生物标志物研究系列网络公开课第二期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8-2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8月24日(周三)晚19:00开播,欢迎参加交流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技术的突破,下一代测序技术(NGS)从分子,基因水平为疾病诊断和预防提供依据。全外显子组测序(WES)技术作为主要检测手段,不仅已成为遗传病和罕见病诊断的必备工具,在疾病和肿瘤精准诊疗中也展现出越来越多的优势和价值。
安捷伦X伯豪生物联合推出的《创新生物标志物研究》系列公开课旨在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分享如何应用不同的检测技术和产品应用助力生物标志物的探索,加速科学研究和临床转化进程。
8 月 24 日晚 19 点,是本系列活动的第二期,特邀请行业资深人士深入探讨全外显子测序在疾病研究和产品开发中的应用,挑战与展望。本期将采用问答和讨论的形式更好的解决老师们在实际应用中的难题。欢迎各位老师加入一起交流!
扫码观看直播
并抽取精美礼品
扫码进群
了解系列活动详情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