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预告 | 生物标志物与药物开发,大咖云集,不容错过!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8-1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8月27日13:30,《药精准》第八期强势来袭,欢迎观看直播!
《药精准》是由泛生子联合转化医学网共同推出的“聚焦药靶,精准伴随”系列直播栏目,精准医疗,诊断先行,助力创新药高质量研发。
第八期
生物标志物,作为疾病进展、治疗干预效果和药物毒性的生物学指标,为药物研发的进展提供了诸多的可能性。生物标志物的研究已然成为当前肿瘤药物开发的重要技术手段之一,通常,生物标志物的开发应与药物临床研发并行,根据患者人群的疾病特征、药物作用机制和安全性特征,开发不同的单个或多个生物标志物,可以有效地降低临床前和临床阶段的失败率,加速抗肿瘤新药研发。
本期《药精准》聚焦“生物标志物与药物开发”,泛生子首席商务官刘焰和首席医疗官胡云富一同携手药企大咖、临床专家出席,与大家分享生物标志物在药物研发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洞察,探讨多组学平台在生物标志物挖掘中的应用。会议采用线下会议+线上转播形式,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到EBC大会现场参与泛生子专场论坛。
8月27日13:30,我们云端相约!

报名参会

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直播

线下报名: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专场论坛,获取EBC大会免费观摩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论坛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203-205会议室


栏目介绍
在“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中国正经历着从“医药大国”到“医药强国”的蜕变,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已从“技术落后”发展到“紧跟国际步伐”,其中创新药的发展尤为迅速。创新药的研发应以临床价值为导向,以患者为核心,不断发掘肿瘤患者未满足的临床需求,做好新药的源头创新和真正的科技研发。
《药精准》系列直播栏目将邀请创新药企大咖和研发团队负责人、临床及科研PI、监管方、创新生物技术专家等,围绕肿瘤靶向治疗的发展、肿瘤新药研发效率的提高、肿瘤耐药治疗、医药创新技术前沿趋势、成果突破、临床实践探索等话题展开主题分享和深入探讨。2022年1月20日以来,《药精准》已开播七期,邀请到了浙江大学黄河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安刚主任、昆翎医药张丹院士、邦耀生物郑彪博士、海和药物李福根博士等20余位行业大咖分享,致力于共同推动中国医药创新企业的研发探索和行业思考,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另外,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兴趣点,提升专家的直播针对性,及时回答用户提出的问题,我们还开设了交流群。如果您对《药精准》系列直播感兴趣,那么欢迎您进群与生物医药行业的广大从业者交流想法,讨论问题,观看直播+回顾,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欢迎添加工作人员微信,邀您进群,请备注“姓名+单位+部门”!


往期回顾
END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