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邀请 | 各领域技术专家带您走完单细胞测序全流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8-0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2年8月10日(周三)下午13:00-16:40,期待与您的线上交流!
会议背景
单细胞测序技术的出现将精准医学推向了全新高度,让科学家可以从单细胞精度研究人类疾病,从全新视角获得对疾病更加全面、更加深度的理解,进而实现个体化精准医疗。自2009年以来,单细胞测序技术已经在发育、肿瘤、神经、免疫、心血管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极大推动了科研及临床研究进展。
为了让广大科研工作者更好地了解并运用单细胞测序这一科研利器,因美纳高级技术销售支持专家韩冬冬将在 “厚积薄发,追本溯源——各领域技术专家带您走完单细胞测序全流程”线上研讨会上分享“纵观测序发展史——Illumina测序平台介绍”,为大家详细介绍Illumina测序仪的原理和单细胞测序技术要点。本次线上研讨会由百奥智汇主办,邀请到单细胞实验分析过程中涉及到的各个环节的专家做客直播间,通过本次研讨会您将了解到从样本制备到数据分析的单细胞全流程各个细节,希望帮助您在后续的研究中高效避坑。
嘉宾介绍
(按演讲顺序排列)


真 诚 期 待 您 的 参 与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