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M20 Genomics完成Pre-A+轮融资,由启真未来医学基金独家投资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7-21 M20 Genomics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M20 Genomics完成由启真未来医学基金独家投资的Pre-A+轮融资。


近日,M20 Genomics完成由启真未来医学基金独家投资的Pre-A+轮融资。此前,公司于年初完成由启明创投领投、巢生资本跟投的天使轮融资,并于今年4月完成由红杉中国领投、泰煜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

浙商创投管理合伙人、执行总裁,启真未来医学基金执行合伙人游向东表示:“浙商创投在管的启真未来医学基金致力于中早期的医学创新技术投资,引导和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创新性项目的投资,逐步形成资本追随知识和技术源头的创新生态系统。M20 Genomics依托于浙江大学多学科汇聚的创新源头,瞄准临床医学和生命科学研究的核心问题,攻克了单细胞测序临床应用的关键技术难题。我们很高兴见证了M20 Genomics的快速发展,凭借领先全球的检测灵敏度、最广样本应用和复合背景的顶尖团队,尤其在固定样本、细菌等微生物、高灵敏度测序、RNA全长覆盖读取等场景,M20 Genomics提供了更高性能和更优价格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随着进一步的临床转化,我们相信未来M20 Genomics将在疾病研究和药物开发、生命科学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 关于启真未来医学基金
2020年3月,启真未来医学基金由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亲自倡导,并由浙商创投发起和担任基金管理人。基金以投资早期项目为主,重点挖掘新一代创新技术,布局专科领域的医疗服务终端或平台。基金收益的50%将用于捐赠浙江大学,设立创新人才引进和医学公益性科研基金。
END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