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招募令2.0 | IsoPlexis “测试服务推广合作伙伴”持续招募中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6-28 转化医学网 赞(12)
分享: 
导读
随着精准医疗时代的到来,多组学技术已成为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手段之一

随着精准医疗时代的到来,多组学技术已成为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手段之一。相较于成熟的群组水平检测,单细胞多组学技术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其中,IsoPlexis单细胞多功能蛋白质组检测技术是单细胞检测组学中不可或缺的前沿方法。

作为单细胞功能蛋白质组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IsoPlexis的单细胞技术优势显而易见:

1.检测单个细胞分泌的特定细胞因子并识别多功能细胞和细胞亚群
2.检测胞内磷酸化蛋白强度,深入了解胞内信号通路、疾病进展和耐药性的机制
鉴于其创新性和领先性,IsoPlexis单细胞技术被全球众多顶尖制药企业、综合性癌症中心及知名科研机构认可,用于其药物开发及各项科学研究中,以加速医学和生命科学发展,如肿瘤免疫研究及治疗、细胞治疗、肿瘤研究、抗感染免疫研究及疫苗开发、自身免疫、移植免疫等。IsoPlexis的解决方案将单细胞应用带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IsoPlexis与现有合作伙伴们在单细胞多功能蛋白组学领域一路携手前行,并先后建立了多家第三方检测服务实验室,成绩斐然!这些都为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牢固的基础,面对目前高速增长的海量市场,IsoPlexis正在寻找特定区域的合作伙伴与我们共同开拓蓝海、推进IsoPlexis单细胞多功能蛋白组学在基础研究和药物、疫苗开发阶段,以及临床试验研究阶段的广泛应用,加速中国未来医学发展!
IsoPlexis“测试服务推广合作伙伴” 招募要求:
1.单细胞/免疫学/肿瘤学领域经验
2.愿意推广单细胞分析新技术
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尽快和我们联系吧:

联系人:Ilona Sun 联系邮箱: Ilona.sun@isoplexis.com

相信通过与优质合作伙伴的优势互补、强强联手,从而推动单细胞多重功能蛋白质检测技术发展,助力加速对抗癌症及各种疑难病症的进程,实现互惠双赢!


IsoPlexis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康涅狄格州,是一家专注于单细胞功能蛋白质组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作为单细胞多组学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IsoPlexis单细胞技术已被国内外用户广泛认可,包括全球顶尖高校科研机构、全球Top 20的制药企业、70%美国综合性癌症中心等,用于疾病发病和耐药性机制研究、药物前期开发、生物工艺优化、预测及评估病人临床疗效和免疫相关不良反应的新型生物标志物,在肿瘤免疫、细胞治疗、肿瘤学、抗感染免疫研究及疫苗开发、自身免疫病、移植免疫等方向取得了众多突破性成果,发表在Cell、Nature Medicine、Immunity、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Cancer Cell等全球知名的高影响力期刊上。



关注IsoPlexis 微信公众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