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强强联手,共赢未来——艾克发生物联合泌码科技, 共同布局【生物标志物】领域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6-23 转化医学网 赞(10)
分享: 
导读
2022.6.29日(星期三)15:00,《创新性肿瘤生物标志物科研思路研讨会》强势来袭,欢迎各位观看!
近日,艾克发(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艾克发生物”)与深圳泌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泌码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肿瘤及炎症等生物标志物领域携手合作,通过优势互补,未来将共同推进蛋白质组学的基础科学研究及临床应用转化!
艾克发生物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以多靶点免疫检测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为核心,聚焦组织及血液/体液样本的单细胞空间组学及单细胞功能组学,研发国际领先、可应用于体外诊断的多靶点检测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泌码科技专注于外泌体领域的创新性技术研发与探索,凭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先进的单外泌体高通量检测技术,建立了国内生物标志物检测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持续的影响力。
相信双方强强联手,砥砺前行,能够在未来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艾克发生物与泌码科技联合举办的创新性肿瘤生物标志物科研思路研讨会,将从目前肿瘤生物标志物研究的难点出发,为研发人员带来全新的科研探索思路,助力提升肿瘤生物标志物的科研价值,加速成果临床转化。干货满满,不容错过扫码报名!


(艾克发简介)

艾克发(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新型免疫检测技术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精准诊断、药物疗效及预后监测手段。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并在苏州设有研发实验室。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证,并拥有10+项发明专利。
公司目前围绕单细胞空间组学和功能组学开展相关研究,针对组织样本可以提供多重免疫组化(mIHC)整体解决方案,针对血液/体液样本可以进行单细胞分泌细胞因子/胞内磷酸化检测。
(泌码科技简介)
泌码科技是一家研发驱动型生物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先进的单外泌体检测技术,强大的生信分析团队,规范的检测流程和平台。
泌码科技独有的高通量、多因子的单外泌体的检测技术是科学家探索外泌体的生物学特征和意义的重要工具,也填补了国内在该技术领域的空白。
公司致力于新型生物标记物与细胞外泌体的研发,依托世界领先的单外泌体分析方案,结合成熟的分子诊断与生物信息学技术,为客户提供前沿的外泌体蛋白质组学研究解决方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