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预告|肿瘤免疫前沿进展和创新技术在线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6-06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6月7日14:00开播,欢迎观看!
会议背
近年来,肿瘤免疫以及微环境一直是肿瘤研究的热点。肿瘤免疫研究着眼于深入探索人体免疫机制,利用我们自身的免疫系统来对抗疾病,由于其卓越的疗效和创新性,可以为新疗法的开发及药物研发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有望为传统的癌症研究及治疗带来一场革新。
然而,当前的肿瘤免疫研究中仍存在很多未知领域。为了促进科研各界的交流探讨,由Standard  BioTools (原Fluidigm)与转化医学网联合主办的“肿瘤免疫前沿进展和创新技术在线研讨会”,特邀请国内学术大咖及应用专家,聚焦肿瘤免疫研究领域最新进展及新技术新方法进行分享,助力精准医疗、转化医学及临床科研应用。
2022年6月7日14:00-15:30,我们云端相会!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嘉宾介绍

李斌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科研副所长
二级研究员、余㵑学者、上海交大特聘教授、国家基金委免疫学杰青、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科研副所长&课题组长、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主任&免疫细胞生物学分会副会长、欧美同学会上海生物医药分会会长、PENN Medicine China Club 副会长;Science Bulletin 副主编 (2018)、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 编委 (2018)、European Journal of Immunology 执行副主编(2020)、 JGG 编委 (2020) 。主要研究方向:免疫调节、 FOXP3+Treg、肿瘤免疫、自身免疫、移植免疫、抗感染免疫及免疫代谢与疾病等先后承担国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重点项目(3项) 、中美及中波国际合作项目等;2009年回国以来,在国际学术刊物如IMMUNITY、NAT IMMUNOL、 PNAS、NAT COMMS等发表通讯及共同通讯80余篇。

牛惠
Standard Biotools中国区 资深应用专家
毕业于中国农业科学院,曾从事二代测序和多重免疫荧光技术的研究,目前主要负责Standard Biotools中国区质谱流式产品的技术支持与产品应用推广,专注于质谱流式技术在临床科研和转化医学的应用。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