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文章进阶利器:如何利用新技术赋能已有数据?来看真实案例中如何联用空间组学数据和多种高通量组学数据进行整合分析!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2-05-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直播时间:5月18日下午15:00-16:00

随着空间组学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应用,经过两年的方法积累和项目开展,令人兴奋的科研成果层出不穷,其中中国科学家的空间组学项目和数据也不断涌现。为将GeoMx®空间生物学最新的应用成果和项目经验带给更多的中国科学家。NanoString联合非因生物共同举办“空间多组学创新研究模式”系列研讨会,从5月11日至6月8日每周三的15:00-16:00,非因生物及专家学者将从项目设计、方案优化、多技术整合、数据分析、文章构思等多维角度,详细介绍GeoMx®DSP空间组学技术在多领域研究中的应用和中国专家学者的真实项目经验。5月11日首场研讨会已顺利举行,针对GeoMx®技术特点和空间多组学研究设计思路与数据分析策略进行了介绍,首场研讨会现已支持观看回放(参见文末回放信息)。5月18日(本周三)下午将开始系列研讨会的第二个主题讲解:结合代表性研究案例,重点介绍实用的项目解决方案,让科学家们更深入地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诚挚邀请您参与,共同探讨!

系列研讨会主题及日程安排
本期研讨会信息
日期:5月18日(周三)
时间:下午15:00 - 16:00
形式:线上会议(中文)
扫描二维码注册观看
讲者介绍:
王蓉水
非因生物 市场部副总监
演讲内容:运用 DSP 与其他高通量组学数据进行整合分析


陈婷婷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博士
演讲内容:项目经验交流
关于非因生物
非因生物是以新型蛋白组学和空间多组学为核心技术,以精准医学研究,转化医学与临床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创新型生物技术公司。
非因生物传承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价值和理念,建设了以癌症精准医疗领域国际先驱 Gordon B. Mills 博士命名的Mills癌症个体化诊疗研究中心 (Mills Institute for Personalized Cancer Care, MIPCC)。中心以多种创新型蛋白组学和空间多组学技术为核心,在癌症的基础研究、转化医学、临床研究、药物开发、临床诊疗等各方面开展自主及合作研究,并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科研及临床解决方案。
非因生物拥有多项全国唯一、全球领先的特色核心技术平台,包括RPPA(Reverse Phase Protein Array)反相蛋白微阵列技术、DSP(Digital Spatial Profiler)数字空间多组学分析技术、单细胞空间组学技术以及超高灵敏度PWG(Planar Wave Guide)微阵列检测技术以及探索性蛋白组学技术(Discovery Proteomics), 并不断开拓与其他组学技术的联合应用场景,为转化医学研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开发基于蛋白组学和空间组学的癌症早筛及伴随诊断,推动包括癌症在内的多种重大疾病转化医学研究和个体化诊疗。

关于NanoString生物技术

NanoString Technologies是生命科学领域专注科研发现和转化研究的领先创新科技公司和工具方案供应商。目前NanoString主要提供nCounter®荧光条码多靶标表达分析系统和GeoMx®Digital Spatial Profiler(DSP)空间多靶标分析系统,来帮助研究人员探索和绘制生物学全视角图景。nCounter®分析系统可以轻松地描述近千个基因、蛋白质的表达,同时专利的数字条形码技术保证了检测的高灵敏度和准确性,目前该技术已被引用在超过5000份同行评审的出版物中。GeoMx®Digital Spatial Profiler(DSP)该平台完美结合组织病理学、免疫学与分子技术,能够兼容支持多种具有挑战性的样本类型,包括FFPE组织切片、新鲜冻存样本、穿刺样本和组织阵列芯片(TMA),获得样本中蛋白及全转录组水平的空间原位表达谱,可以称为生物GPS定位系统。帮助研究人员加快生物标记的发掘和疾病机理的深入剖析,在转化医学与临床应用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已在超过100份同行评议的出版物中被引用。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anostring.com。
产品及优惠信息,请联络NanoString生物技术中国分公司
林森
电邮:jlin@nanostring.com
微信:knightoFtruth
手机:132 2014 9947
发表于上海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