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2021年“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生物医药专题赛 报名正式启动啦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1-07-05 溥澜集团 赞(8)
分享: 
导读
2021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2021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亲爱的生物医药创客朋友 您好!
2021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与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创业项目,汇“政府、市场、金融”三方力量,遴选科技创业英雄,助力创业企业和团队扬起“信心之帆”,紧握“奋斗之桨”,腾“云”破浪,拼搏逐“赛”,不惧危机与变局!
欢迎优秀的您一起加入挑战!

2021“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上海市生物医药专题赛组委会

2021年07月01日

No.1 大赛背景
Background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备受政府和企业的重视。在此背景下,特举办2021“创客中国”上海市生物医药专题赛,专题赛将整合行业要素,搭建为生物医药创新项目服务的专业平台;通过“Park Link医企融资集训营”专业辅导、专业评委、专业资源,遴选并推荐优秀项目进入“创客中国”上海赛区总决赛,更有机会冲刺“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No.2组织机构
Organization
指导单位: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主办单位:
溥澜集团
承办单位:
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奉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奉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奉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媒体:
生物谷、转化医学网、探索平台、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等
No.3大赛详情
Details
参赛对象:
1.生物医药科技型中小企业,含生物科技、医疗器械、智能制造、功能美妆、新材料等细分领域;
2.有产业化发展规划及市场推广需求的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型项目;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合法经营,无不良记录无知识产权纠纷;
参赛组别:
1、成长组
(1)注册成立3年以上的企业,即2018年07月01日以前成立的企业;
(2)符合中小企业分类标准,具有产业规划或融资需求;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合规经营,无不良记录,无知识产权纠纷;
2、初创组
(1)未成立公司的创业项目,需至少3位团队成员,有明确的科技研发方向以及商业模式;
(2)注册成立3年以内的企业,即2018年07月01日以后成立的企业;
3、独角兽潜力企业(评选)
(1)上海注册的法人企业
(2)成立10年以内
(3)实际融资估值达到20亿人民币以上
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统一发布榜单,纳入“独角兽潜力企业库”。
大赛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项目征集与报名(7月1日至7月31日)
第二阶段:项目初选及赛前辅导(8月上旬)
第三阶段:分批路演及评选(8月上旬)
第四阶段:“创客中国”上海赛区决赛(9月上旬)
第五阶段:“诸神之战”上海赛区决赛及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评选”(10-11月)
大赛奖励:
获奖项目除获得2021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奖励外,还将获得以下福利:
1.溥澜集团赞助价值20万元创服大礼包,“溥澜创业学院”专家、导师的个性化创业辅导,产业资源对接;“Park Link私董会”,共享高端行业资源,推进企业良性发展;
2.“Park Link未来领袖训练营”个人全额抵用券(价值5000元);
3.优先获得专业投资机构推荐服务;
4.获奖企业有机会获得价值百万“溥澜创新服务券”,含产业载体使用权以及相关产业化1VS1辅导;
5、前十强初创项目可获得3-12个月的共享实验室免费使用券。
No.4 历届评委嘉宾
Judges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高特佳投资集团  事业合伙人  郑东
东方富海  医疗主管合伙人  王培俊
百奥财富  董事总经理  赵雅超
弘励创投  合伙人  徐天宏
旸昀资本  执行董事  任芳
寅嘉创投  总经理  陈爱国
中赛资本医疗投资部  高级投资总监  孙易倢
上海潜龙誉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黄春雨
上海泰坦合源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方天舒
溥澜集团  董事长  张炯
-- 更多大咖,敬请期待!--
No.5报名端口
Sign up
BP投递:info@antingbp.com(邮件主题备注:2021 “创客中国”生物医药专题赛-项目名称)
联系方式(微信同号):
刘老师 159 2124 6468
杨老师 138 1751 0264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关于大赛
“创客中国”“诸神之战”“最具投资潜力50佳评选”,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精英团队创业企业大赛。赛事采用“一赛三评”模式,共用一个报名通道,面向全国创业企业与创客团队,高规格、高效率、高质量遴选并培育创业英雄。
上海赛区自2016年设立以来,坚持“大赛是培育的开始”,给予优胜企业政策倾斜、融资对接和重点扶持,吸引参赛项目近2400个,15家企业晋级工信部“创客中国”全国榜单,18家企业亮相诸神之战全球决赛舞台,250家最具投资潜力创业企业脱颖而出。推出了芯朴科技、卫莎网络(马卡龙)、拿森汽车、旦迪通信、达观数据、极清慧视等一批创业创新明星企业,代表上海在全球、全国决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
2021年,大赛再度升级:
“一赛三评”升级为“一赛四评”,新增“独角兽潜力企业”申报通道,评审后面向全社会发布“独角兽潜力榜单”;参赛年限放开,优质项目“不拘一格”;赛道覆盖六大重点产业,为产业转型升级储备创新力量。特别赛区“强强联手”、新赛道“蓄势待发”、新福利“重磅袭来”。
活动详情 ↓

企业服务云 | 2021“创客中国•50佳评选•诸神之战”报名启动,等你来战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