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求臻医学与天广实达成战略合作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1-01-07 求臻医学 赞(8)
分享: 
导读
2021年1月7日,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臻医学”)与北京天广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广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月7日,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臻医学”)与北京天广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广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实体瘤药物相关靶点伴随诊断试剂盒开发及肿瘤药物研发领域进行深化合作。

求臻医学与天广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胃癌、乳腺癌、胰腺癌等实体瘤药物相关靶点的伴随诊断试剂共同开发”项目展开深入合作。求臻医学将在靶点筛选、肿瘤Panel的生物信息学数据挖掘、数据解读、中心实验室检测、协助受试者招募/入组等方面,提供基因检测相关技术服务及经验;天广实将在同步临床试验、配合伴随诊断试剂的注册申报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
“天广实研发体系涵盖了从早期药物发现到产业化,多个核心产品已进入临床阶段,作为肿瘤精准医疗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求臻医学希望通过与天广实这样优秀的创新药企合作,在推进肿瘤检测相关试剂盒报批的同时,加速肿瘤药物临床研发进展,最终让更多肿瘤患者受益。”求臻医学总裁周启明博士说。
天广实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锋表示:“求臻医学是肿瘤精准医学大数据平台授牌单位,承担《中国肿瘤基因图谱计划》,拥有全球领先的生物信息分析团队及自主研发的生物信息分析平台,本次合作,我们也将充分利用求臻医学的生信分析优势,在肿瘤Panel的生物信息学数据挖掘方向共同展开深入合作。我相信本次与求臻医学的合作将集成和互补双方优势,共同助力肿瘤精准医疗领域。” 

关于天广实
北京天广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抗体药物研发和产业化能力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不仅拥有国内领先的抗体糖基化改造和双特异性抗体等特色技术平台,并已形成涵盖从早期药物发现到产业化的完整研发体系,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安全、有效、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大分子生物药并将其商业化,致力于成为具有核心产品和持续创新能力的中国生物制药企业。多年来积极开发了十余个旨在满足国内患者重大需求的抗体产品,临床适应症涵盖肺癌、结直肠癌、淋巴瘤、白血病、狼疮肾炎、高脂血症、胃癌、乳腺癌和新发突发传染性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目前主要产品中1个申请NDA,7个(9项临床研究)已进入临床阶段。

关于求臻医学

求臻医学以新一代基因测序和先进信息挖掘技术为基础,依托《中国肿瘤基因图谱计划》和《肿瘤精准医学大数据平台》项目,深度融合基因检测和人工智能,致力于肿瘤液态活检领域诊断产品的开发及智能迭代升级,业务涵盖肿瘤早筛、伴随诊断、动态监测、预后评估等多场景应用领域;同时不断探索发现中国人肿瘤基线及特异的生物标志物,助力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目前,求臻医学实验室已获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满分通过多项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等室间质评。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