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上交所受理华大智造科创板上市申请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12-07 上交所公告 赞(15)
分享: 
导读
本次公司选择第4套上市标准,即“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
12月7日消息,上交所受理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大智造”)科创板上市申请,公司拟募资25.28亿元。华大智造实际控制人为汪建,汪健目前持有A股上市公司华大基因32.99%股权,为华大基因实际控制人。
华大智造专注于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领域,以仪器设备、试剂耗材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目前已形成基因测序仪业务和实验室自动化业务两大板块,并围绕全方位生命数字化布局了如远程超声机器人等新兴领域产品。其中,公司基因测序仪业务板块的研发和生产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具备独立自主研发能力并实现了临床级测序仪的量产。
本次公司选择第4套上市标准,即“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
本次发行前,智造控股直接持有公司41.15%股权,并通过华瞻创投间接持有公司11.15%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汪建通过智造控股、华瞻创投合计持有公司52.3%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近三年来,上市公司华大基因一直是华大智造第一大客户。(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