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参会指南】2020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12-01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2020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3-4日在上海举办。欢迎大家的带来!

2020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3-4日在上海举办。

本次论坛将聚焦生物标记物、基因检测、分子病理、 微生物诊断、疾病特异性诊断、新药研发、新型诊断方法开发、遗传病检测、 医疗大数据、市场与法规等精准医学领域关键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此次论坛还将邀请樊嘉院士、王红阳院士、宋尔卫院士、李金明主任、卢洪洲主任、王向东教授、白春学教授、席建忠教授等40余位顶尖专家发言分享。欢迎各位注册参会!

时间地点

时 间:2020年12月03-04日

地 点:上海好望角大饭店(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500号)

主会场地图 / Map

好望角大饭店五楼 平面图

简要日程 / Summary


详细日程&嘉宾信息请点击:【倒计时3天】 40+专家,5大论坛,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即将召开!

参会指南 / Attendees Guide

报到时间地点:

2020年12月03日14:00-22:00和12月04日早上07:00-08:30;

报到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500号好望角大饭店一楼大厅 签到处

报到提醒:

因参会人数较多,为减少您的等待时间,我们建议您12月03日报到,同时12月03日,有数字PCR训练营和临床脂质组学培训班环节,欢迎您的参与。

防疫流程:

①进入酒店时进行体温检测;

②确认“随申码”为绿码;

③领取并填写《健康状况承诺书》,交给签到台工作人员。

注册签到流程:

填写好的《健康状况承诺书》给到签到台工作人员;没有承诺书,不得进入会场;

①电子签到

1.1 已经在网上注册过的,扫描签到二维码(QQ、微信、支付宝均可扫码)进行签到,签到成功后,打开签到详情,展示给工作人员;

1.2 没有网上注册的,扫描注册二维码进行现场注册,注册完成后,告知工作人员,等待工作人员确认。

②交费(已缴费的直接领取材料);

③领胸卡、资料、餐券;

④胸卡绳颜色 :专家代表(红色);参会代表(蓝色);工作人员(橙色);

午餐安排以餐券标注的时间、地点为准

凭劵用餐,会议期间每天中午12:00-13:30在3楼的自助餐厅就餐

温馨提示

1、请各位参会嘉宾带好会议胸牌,凭胸牌进入会场;

2、会议期间请遵守会议统一活动时间,如有变动,请关注临时通知;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感谢您的配合;

4、疫情期间,请注意防护,注意佩戴口罩,注意手部消毒。


发票领取

统一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可用于报销,开票内容为:会议注册费,如您需要开具发票,请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或点击链接https://www.360zhyx.com/zt/fapiao/huichen/reg.html),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将电子发票发送到您预留的邮箱里面,请注意查收。



邀请函下载

关注“转化医学网”微信公众号(搜索:zhuanhuayixue),输入框输入“邀请函”即可下载。


会议官网及图片直播二维码


获取会议信息 会议图片直播


参会联系人

高   然 15618918091(微信同)

汪青川 18501604473(微信同)

合作单位 / Sponsor


* 排名不分先后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