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德国CDMO企业Vibalogics将斥资1.5亿美元在美国设立病毒疗法制造工厂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11-1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随着COVID-19疫苗争夺战的激烈进行以及细胞和基因疗法市场的蓬勃发展,病毒载体领域的CDMO(药物合同开发与制造服务)企业正在迅速扩大规模以满足市场需求。为了顺应潮流,德国的CDMO企业Vibalogics正在美国树立新的旗帜。


      11月11日,Vibalogics宣布将斥资1.5亿美元在波士顿打造一个11万平方英尺的“病毒治疗”设施,专门用于生产溶瘤病毒,病毒载体疫苗和病毒载体基因治疗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Vibalogics称,新设施将在三年内建成,最终将可容纳2000升的生物反应器,专门生产用于疫苗、细胞和基因治疗的临床和商业阶段的溶瘤病毒和病毒载体,其中包括生产强生公司的COVID-19候选疫苗。该站点最初将雇用100名工人,并在四年内扩大到250名。

      Vibalogics首席执行官Tom Hochuli领导了CDMO在美国的扩张和全球增长战略。他说:“我们对设施的选择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满足了我们当前和未来的需求,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该站点将提供一整套病毒疗法服务,以支持药物开发商及其最具革命性的产品。加上后期临床和商业设施意味着我们可以轻松地将客户的产品从德国的早期生产设施进行技术转移到美国,从而提供从临床前到商业供应的完整的端到端服务。”

      凭借在美国的立足点,Vibalogics希望在董事总经理Stefan Beyer和首席执行官Tom Hochuli的领导下,在全球范围内打造病毒式产品。

      该公司表示,Vibalogics还在德国Cuxhaven运营了一家临床阶段生产工厂

      Vibalogics希望在其COVID-19疫苗研究的基础上,占领细胞和基因治疗市场。细胞和基因疗法的开发昂贵且费时,所以该领域的一些制药商已经将工作外包给了制造商以帮助满足需求。

      2019年5月,专注于医疗保健行业增长股权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Ampersand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Vibalogics,Beyer表示,这使CDMO能够进一步发展其增长战略并快速跟踪其在美国的业务扩展计划。

      关于Vibalogics

      Vibalogics是一家德国药物合同开发与制造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参与溶瘤病毒疗法、基因疗法和疫苗开发的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工艺开发、cGMP制造、产品涂饰等服务。(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1】https://www.fiercepharma.com/manufacturing/new-ceo-board-germany-s-vibalogics-lays-out-150m-for-boston-viral-vector-site

【2】https://vibalogics.com/vibalogics-facility-in-bosto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