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嘉宾风采】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副主任李金明将在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做主题报告!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10-3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0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20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简称2020CMDF)、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年会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03-04日在上海举行。今天,我们一起来提前感受下李金明主任的风采!
  2020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2020 Clinical Molecular Diagnostics Forum ,简称2020CMDF)、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年会暨分子诊断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12月03-04日在上海举行。

  届时将有50余位顶尖专家发言分享,今天,我们一起来提前感受下李金明主任的风采!


 李金明主任简介
  李金明, 研究员,医学博士。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副主任兼临床分子与免疫室主任。北京协和医学院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生导师,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基因检测分会会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诊断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
  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在国内系统提出了临床分子诊断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的概念和方法。研究方向为:临床分子诊断方法及标准化。
  所获荣誉

  李金明主任先后以项目负责人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和国家重大专项(2项)课题。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论文200多篇(其中SCI论文150余篇)。个人独立编著、主编及共同主编专著共7部;共同主编(第一主编)全国高等院校本科教材1部。以第一完成人获北京市科技奖二等奖1次和三等奖2次。


  作为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重要的学术论坛,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一个让产学研医充分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论坛将聚焦生物标记物、基因检测、分子病理、 微生物诊断、疾病特异性诊断、新药研发、新型诊断方法开发、遗传病检测、 医疗大数据、市场与法规等精准医学领域关键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此次论坛还将邀请樊嘉院士、唐本忠院士等50余位顶尖专家发言分享。将有300+医院、第三方临验中心、科研机构、分子诊断企业及大专院校等专业听众线下参与。
  届时还将举行数字PCR专题培训班、代谢脂质组学培训班、新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同道积极参与本次论坛!
  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
  上海市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
  上海枫林生命科学联盟
  转化医学网
  协办单位
  Clin Transl Med 杂志 (IF=7.9)
  Cell Biol Toxicol 杂志 (IF=6.3)
  上海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集团
  上海市徐汇区科学技术协会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肿瘤治疗中心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
  长三角一体化基因检测联盟
  国际临床转化医学协会
 时间地点
  时 间:2020年12月03-04日
  地 点:上海好望角大饭店

  论坛日程


 参会报名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进行注册


联系我们

  张 琴 Qin Zhang

  手 机:17721325659(微信同号)

  邮 箱:zhangqin@360zhyx.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