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优秀青年论坛征文中,快快投稿!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10-0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一个让产学研医充分交流互动的平台。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优秀青年论坛征文中,欢迎投稿!


作为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重要的学术论坛,第四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一个让产学研医充分交流互动的平台。

本次论坛将聚焦生物标记物、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微生物诊断、疾病特异性诊断、新药研发、新型诊断方法开发、遗传病检测、医疗大数据、市场与法规等精准医学领域关键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延续往年,大会仍设置了优秀青年学术分享、论文交流环节;并获得国际杂志联合支持,将设置国际期刊主编之声、出版社之声环节,除了在台下“听”,你也可以上台“讲”!为国内外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征文通知

本次大会旨在为国内外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会议中投稿并被录用的论文,现场由作者进行口头报告5-10min(投稿者将赠送参会名额),并邀请著名专家进行点评。大会学术委员会将认真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论文”,并在所有汇报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其中:


一等奖

1-2名,奖励1500元现金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3-5名,奖励1000元现金及获奖证书

优秀杰出奖

5-10名,奖励500元及获奖证书


高质量的投稿论文将被收入“2020现代临床分子研讨会论文摘要汇编”。欢迎国内外从事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相关行业的临床、科研、产业、资本等领域的各位同仁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我们坚信您的参与和付出将会使大会圆满成功!

另外一等奖获得者额外重磅奖励:将受到3分以上SCI杂志主编邀约撰写文章,并获得转化医学网专访报道。


投稿需要注意什么?

(1)稿件从未在国内外其它会议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投稿内容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或临床应用价值。

(2)论文投稿为摘要投稿方式,(中英文、中文、英文)稿件均接收。投稿需要符合本次论坛的主题。论文摘要包括:题目、作者姓名(请在摘要提交者姓名下加下划线)、工作单位、邮编、E-mail 地址和正文。摘要篇幅为一个 A4 纸页面。论文摘要请用 Word 文件格式编排,提交至大会E-mail信箱:info@360zhyx.com。(发送时留下联系人手机号码,方便后期确认沟通)

(3)投稿一律需采用电子版文稿,恕不受理手写稿件。大会将履行严格的审稿程序,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杜绝抄袭、数据不实、一稿多投等行为。

(4)摘要提交成功并不意味着参会成功,请于会议注册界面按操作指示进行参会注册,完成参会注册流程。每篇投稿论文作者即可免去参会费。

(5)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5日。每位参会者提交的摘要是否被接收我们都会在2020年11月20日前给予通知。口头交流者如因故不能与会报告,务请提前告知大会秘书处;无故不报告者,将予以批评和2年内不接受参会。(本次不设墙报)


优秀论文评选机制


01初审

盲审遴选:论文摘要隐去作者信息,经学术委员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委员盲审,择优遴选出大会现场口头汇报者,遴选结果将于11月20日公布

02终审

入选的论文作者将参加大会现场决赛,作5min口头报告。大会学术委员会将认真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论文”,并在所有汇报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

除了上述的精彩内容,大会还将开设数字PCR专题培训班、脂质组学培训班等一些列干货满满的技术盛宴,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在此,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更多从事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相关领域临床、科研的同仁踊跃投稿,期待您的参与!


19年优秀论文获奖留念


欢迎各位仁人志士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

欢迎分享转发~

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看到 !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