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2020第八届高内涵用户会议直播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0-09-29 美谷分子仪器 赞(2)
分享: 
导读
2020 年第八届高内涵用户会议,该会议将于 2020 年 10 月 23 日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同步线上云直播。此次会议我们将带来 ImageXpress高内涵成像分析系统的最新研究进展。

  

      随着创新药物研究和毒性评价、生物技术开发、植物生物学等多领域的蓬勃发展,以 ImageXpress 为代表的高内涵成像分析系统在基础研究和药物开发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鉴于此 Molecular Devices 公司邀请国内专家学者举办2020 年高内涵用户会议,该会议将于 2020 年 10 月 23 日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同步线上云直播。此次会议我们将带来 ImageXpress高内涵成像分析系统的最新研究进展。感谢您对 Molecular Devices 的关注及支持,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时间

  2020 年 10 月 23 日

  会议议程


  嘉宾介绍



 参会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