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创赢未来》和元生物创始人潘讴东:我想让你们都活到100岁!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9-01-1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上海和元生物创始人潘讴东:我想让你们都活到100岁!

近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转化医学网、东方财经·浦东频道联合举办的创赢未来“生命的密码-生物医药科技成果主题分享”活动在东方财经·浦东频道播出,本期我们为大家推荐上海和元生物创始人潘讴东的演讲内容。

和元生物致力于在基因治疗领域,打造一个产业化的健康平台。讴东作为和元生物的创始人,他分享了我国目前基因治疗的发展概况。




*如因浏览器插件问题导致视频无法播放,可点击下方连接观看:

《创赢未来》和元生物创始人潘讴东:我想让你们都活到100岁!



观察员有话说

Q、任大伟(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 副主任)

从理论上来说,通过基因治疗人们就能活到一百岁了?甚至可以长生不老?

A、潘讴东

长生不老是永远不可能的,大自然造就生命,总会有生老病死。通过基因治疗,可以帮你把疾病都预防,但你体内的细胞还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凋亡。人类的极端年龄应该是一百五十岁,其实这是细胞的更新周期。



往期回顾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