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近15亿!又一波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公示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12-1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最近一段时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密集发布。继11月27日和11月30日相继公示9个重点专项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后,今天科技部又公示3个重点专项的项目。今天公示的3个重点专项分别是“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三个重点专项共有93个项目,总经费共14.9亿元


最近一段时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密集发布。继11月27日和11月30日相继公示9个重点专项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后,今天科技部又公示3个重点专项的项目。

今天公示的3个重点专项分别是“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三个重点专项共有93个项目,总经费共14.9亿元。“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重点专项、“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分别有26个项目、24个项目和43个项目,总经费分别有4.52亿元、5.77亿元和4.61亿元。

本次项目的立项单位主要包括各大高校、中国科学院、其他科研单位以及部分企业。高校和科研单位立项情况以及项目的详细名单如下:

(来源:科技部网站,青塔)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