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8年北京“杰青”出炉,哪些大牛入选?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11-2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昨天,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发布了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告,共有30项入选。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强度100万/项。尽管知名度不如国家杰青,北京杰青的竞争同样非常激烈。据悉,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共接收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338项,最终拟资


昨天,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正式发布了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告,共有30项入选。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强度100万/项。

尽管知名度不如国家杰青,北京杰青的竞争同样非常激烈。据悉,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共接收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338项,最终拟资助30项,资助率仅为8.9%。

从2018年北京杰青拟资助项目的依托单位来看,北大和清华无疑是大赢家,两所顶尖名校分别有8项和7项入选,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共有6项,上述三大顶级机构共入选21项,占比高达70%。剩下仅有的9项分别来自北京师范大学(2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项)、北京化工大学(1项)、北京邮电大学(1项)、首都师范大学(1项)、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1项)、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1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1项)。2018年北京杰青的拟资助项目名单如下:

(名单来源: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