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转折点与多家名企成功召开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10-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8年10月27日,在上海市中山医院举行的分子诊断大会上,“转折点”与多家名企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上海博志研新药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应述欢先生、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飞、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先生。


2018年10月27日,在上海市中山医院举行的分子诊断大会上,“转折点”与多家名企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上海博志研新药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应述欢先生、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飞、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先生、深圳因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医学官许传波博士、纳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峰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亓立峰博士、百世诺(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侯青博士、上海爱弗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明志先生、转折点所属公司上海慧晨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刘阳先生。


中午12:00在热烈的掌声之中,各位嘉宾一齐上台正式开启“转折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年来,生物医药行业飞速发展,行业人才紧缺,为了解决企业的用人之需,转折点推出了以“人才入职为导向”的面试通功能。

转折点

专注生物医药移动

求职招聘

“转折点”专注于生物医药求职招聘,致力于生物医药行业人才的发展,专注线上解决生物医药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招聘问题。


自2016年上线以来,转折点已累积了上千家企业聚集在平台进行招聘。



为了进一步发展业务,转折点正在拓展产品形态,推出面试通这一项全新功能,旨在帮助企业快速找到优质的匹配人才。



  • 面试通秉承以“人才入职”为导向

  • 遵循“先找人,后付费”的原则

  • 为合作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体验

  • 面试通为每个合作企业配备“专属面试通助手

  • 一对一专属服务,从筛选简历至邀约面试一站式服务



今天的“转折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让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它表达了双方项目合作的良好信心;也标志着转折点将与用人名企共同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转折点与上海博志研新药物科技有限公司、解码(上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因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纳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峰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百世诺(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爱弗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进行深度全面合作,携手并肩,和谐共赢。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