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多位两院院士!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综合评议专家名单公布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10-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国家科技部正式公布了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名单,本次共有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继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后,科技部又公示本次计划的综合评议专家,共计有345人入选。


继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后,科技部又公示本次计划的综合评议专家,共计有345人入选,基本都是两院院士、国家杰青和长江学者等级别科学家。


从专家所在单位来看,来自北京大学的最多,高达9人。上海交通大学和武汉大学共有7人,仅次于北大。清华大学、东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天津大学各有5人,数量也较多。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数较多的高校是清华大学(14人)和浙江大学(10人),不过,这两所高校专家入选数并不多,这也从侧面说明这项计划评审还是相对公正的。



(来源:科技部)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