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九价宫颈癌疫苗今起在浦东开始接种!其他各区10~11月可打!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9-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浦东区新闻办今天发布消息,沪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浦东和睦家医院已经开针,其他接种门诊也将从今天开始陆续配送。需要接种的女士可以去各接种门诊进行预约,告知门诊医生年龄、居住地等,预约成功后门诊接种医生会与您确认接种时间。市疾控中心表示,虹口区将于11月份开打九价宫颈癌疫苗,其他14个区都将在10月份开打。九价HPV疫苗与二


浦东区新闻办今天发布消息,沪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浦东和睦家医院已经开针,其他接种门诊也将从今天开始陆续配送。需要接种的女士可以去各接种门诊进行预约,告知门诊医生年龄、居住地等,预约成功后门诊接种医生会与您确认接种时间。市疾控中心表示,虹口区将于11月份开打九价宫颈癌疫苗,其他14个区都将在10月份开打。


九价HPV疫苗与二、四价疫苗有何不同?



注:价格仅为疫苗参考价格,具体价格请以门诊为准。


并不是所有女性都适合接种HPV疫苗!


以下人群不能接种:

1


妊娠期间避免接种,哺乳期妇女慎用;


2


急性严重发热性疾病应延后注射;


3


对本品或四价HPV疫苗的活性成份或任何辅料成份有超敏反应者禁用;


4


注射本品或四价HPV疫苗后有超敏反应症状者,不应再次接种本品;


5


如有其它不适于接种的疾病,请咨询专业医生。


如果未完成二、四价HPV疫苗全程接种的小伙伴,可以接着打九价疫苗吗?


不可以。要先完成之前的二、四价HPV疫苗接种,满一年后,才可以接种九价疫苗,但必须在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段之内。

不推荐重复接种哦!


想要接种的朋友可以去各接种门诊进行电话预约,九价HPV疫苗在浦东各接种门诊配送时间见下表:



提醒:浦东新区这次进苗2700支,数量有限,需预约才可接种,暂时预约不到的朋友也不要着急,可以耐心等待下一批哦~~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