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课程报道】毕业典礼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9-10 PrecisionMedEMBA 赞(7)
分享: 
导读
课程报道◀上海交通大学精准医疗产业EMBA班迎来了最后一期课程,由吕巍教授为大家主讲市场营销专题。 9月8日市场营销吕巍教授从AI+出发,介绍了基于大数据下的AI营销手段,指出AI+将成为未来经济市场的主要营销方式。随后提出目标市场选择标准需要改变。在AI+大数据的背景之下,曾经被忽视的小客户将成为新的目标市场。

课程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精准医疗产业EMBA班迎来了最后一期课程,由吕巍教授为大家主讲市场营销专题。

9月8日

市场营销

吕巍教授从AI+出发,介绍了基于大数据下的AI营销手段,指出AI+将成为未来经济市场的主要营销方式。随后提出目标市场选择标准需要改变。在AI+大数据的背景之下,曾经被忽视的小客户将成为新的目标市场。


毕业典礼

下午4点,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上海交通大学精准医疗产业EMBA班在交通大学法华校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毕业典礼

学员们开心的换上硕士服

校方代表项老师致词并寄语

祝学员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学员们感谢各与教师的倾囊教授和无私奉献

颁发证书

我们毕业啦~学员风采


精准医疗产业EMBA班第二期课程将于2018年底正式开课。欢迎各位踊跃报名!


国内首个精准医疗EMBA课程

2018年滚动开班啦!

现在报名!

与名师头脑风暴

联系我们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 :姜老师、顾老师

电话:13621666337、021-6208 6790

电子邮件:jzyl@jtuemba.com

地址: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交通大学法华校区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