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6所名校斩获1个亿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8-3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6所名校斩获1个亿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上海交大位居其中!


继前几天,科技部公示了一大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后,近日科技部又公示了1个重点专项项目清单,项目共有6个,总经费共有1亿元。


最近公示的是“精准医学研究”重点专项。6个项目分别由6所名校牵头,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项目经费均超1400万元,其中北京大学李全政负责的“精准医疗临床决策支持系统研发”总经费最多,达到2462万元。6个项目的立项情况如下: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由原来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基金和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整合而成,是针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以及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提供持续性的支撑和引领。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