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质谱领域知名企业SCIEX中国邀您参加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7-26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办,作为大会的重要合作伙伴,SCIEX中国诚邀您参加。本次会议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延续首届“讲述自己故事,创新分子诊断”的大会主题,与会者将能够充分交流学术意见,勇于碰撞思想火花


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将于2018年10月26-28日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办,作为大会的重要合作伙伴,SCIEX中国诚邀您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延续首届 “讲述自己故事,创新分子诊断” 的大会主题,与会者将能够充分交流学术意见,勇于碰撞思想火花,积极探讨生物标记物、诊治靶分子筛选、基因检测、微组学诊断、分子病理、新型诊断开发、疾病特异性分子诊断、生物标记物的药物研发、市场与法规等领域的关键问题。


此次会议邀请了上海中山医院权威专家、上海市卫健委领导以及国内外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等30余位重要嘉宾。SCIEX中国作为质谱领域的知名企业,深谙质谱分析和分离科学,潜心尖端仪器、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和支持创新 40 年,产品广泛应用于药物发现和研发、临床研究、法医学、食品和环境监测等领域。此次会议,SCIEX中国高级市场开发专家方晶晶博士受邀将带来“质谱技术在临床代谢组学和脂质组学中的解决方案”的报告,敬请期待!


大会演讲嘉宾及精彩议题

樊嘉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

议题:肝癌分子诊断的研发


唐本忠  中国科学院院士

议题:Biomedical Applications of AIEgens as Theanostic Agents” Symposium on Modern Clinic Molecular Theranostics


张勘处长  上海市卫健委科教处

议题:创新与转化 整合与协同—临床分子诊断治疗的实践与探索


王向东  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

议题:临床脂质组学在慢性肺病中的应用


郭玮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检验科

议题:液体活检在肿瘤治疗中的实践和思考


何元順所长   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科学研究所

议题:Hyaluronan synthase 3 (HAS3) functions as a tumor suppressor by  inducing differentiation and inhibiting metastasis in human cancer cells


于晓波  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研究员

议题:Advances in protein microarray technologies for personalised  diagnostics and medicine: what does the future hold?


姜艳芳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基因诊断中心主任

议题:遗传代谢性疾病的分子诊断与治疗进展


王建华PI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议题:HIC1 deletion-mediated crosstalk between cancer cells and mammary  fibroblasts promotes breast cancer development


黄金艳  国家转化医学中心

议题:血液肿瘤的临床分子诊断及结果解读"


肖桂山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

议题:Clinical utility of biomarkers in diagnosis and prognosis of  cancer


吴继红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研究院副院长

议题:基因诊断在遗传眼病临床与科研中的应用


高军涛  清华大学任副研究员

议题:新型的分子成像诊断技术及其在三维基因组中的潜在应用


柳素玲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和肿瘤医院双聘教授

议题:The regulation of breast cancer stem cell Chemo-resistance


郜恒骏  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议题:从“样品”到“产品”创新性分子诊断标记物的筛选与应用


余逸群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科医院耳鼻喉科研究院

议题:嗅上皮干细胞分化调控研究及医学应用探讨


陈阳  清华大学信息国家研究中心生物信息学研究部

议题:三维基因组学技术与精准医学”


吕斌  温州医科大学

议题:N-Glycosylation  Stabilizing  Mer Tyrosine Kinase to Promote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Cell  Proliferation and Tumor Growth via  Regulating Warburg Effect


武多娇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议题:免疫代谢异质性研究及其临床启示


王红霞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肿瘤中心副主任 肿瘤科主任


陈铭主任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化与细胞所平台主任


于文强教授 复旦生物医学研究院表观遗传学中心PI


茅矛  思勤医疗创始人&CEO


大会分论坛专题介绍

分论坛专题一

“甲基化的技术进展和临床应用”

分论坛专题二

“数字定量PCR技术进展、应用领域、趋势分析”

分论坛专题三

“当分子诊断邂逅人工智能”

分论坛专题四

“转化医学创新产品临床应用”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医学同道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