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沪三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参观啦!名额有限,速速报名!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5-3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在医教研深化改革方面的一个新尝试,是依托中山医院的一个综合性科研平台,用中山医院临床医疗和学科在国内外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



第二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10月份就要开啦,除了参会,还有其他活动吗?



当然,我们有参观上海三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活动!



哪三家啊?厉不厉害?



必须厉害!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和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



哇,厉害了厉害了!我要报名!请问如何报名?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注明“实验室参观”即可。(参观名额名额有限,抓紧时间了!)



嗯嗯,那么具体参观时间安排在什么时候呀?



参观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14:30-17:00



重点实验室参观时间及路线


时间

2018年10月26日14:30-17:00


参观路线

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

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中科院上海生化与细胞所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



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介绍


1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



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在医教研深化改革方面的一个新尝试,是依托中山医院的一个综合性科研平台,用中山医院临床医疗和学科在国内外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整合跨学科、跨领域、跨疾病、跨治疗的临床科学研究和资源,提高和加速临床医学科学研究成果的临床转化,改善病人诊治和预后,改善社区的健康状况。


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是一个动态的,多学科,和高效运行的科研平台,分享专业知识见解,优化伙伴关系,最大化利用医院科研资源,目标成为要开展临床研究和诊治疾病新技术创新的引领者


研究院将重点整合、服务、协调好科研人员间、科研单位间、科研项目间的发展空间、资源分配、信息分享、技术合作,实现最大化利益共赢。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