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转折点”功能优化:好用、便捷、更简单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5-1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用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作为一个专业生物医药求职招聘的平台,至今已上线两年了。在这期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有了10000多平台用户,为许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成功匹配,也收获了大家对“转折点”的认可和无数好评,这也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


——Turning Point


当然,也有许多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感谢你们能慷慨的将这些问题反馈给我们。


作为一个专业的求职招聘平台,每位用户的使用体验,都是我们非常在乎的事,我们希望能让用户更加便捷的操作,希望用户使用时更加流畅。


于是,我们对“转折点”平台的部分功能做了进一步的优化。



优化功能如下


1. 优化了banner图片跳转页面的速度


2. iPhone X 的页面变的更加合适了


3.修正了二维码的扫描区域,让扫描更便捷和方便


4.增强了网页加载的部分问题,并添加了进度条,让加载效果更加直观


5.我们对个人中心的页面结构做了部分调整,并更换了一些图标,让整体的效果变的更美观


6.我们将登陆与注册的页面合并在了一起,并添加了一些动画效果,让用户的操作变的更简单了。




以上便我们此次优化所做的内容,希望可以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在今后的使用时,遇到什么疑惑和问题,欢迎您反馈给我们,我们必定会十分重视并加以优化,您的使用体验一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最后,祝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在“转折点”上找到喜欢的工作岗位和心仪的人才!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