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未来十年最热10大生物技术专业

首页 » 《转》译 2016-06-07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中十个截止至2024年将会发生最多增长的生物类岗位。

  美国马萨诸塞州生物制药集团MassBio教育基金会最新的工作报告显示了生物技术行业就业的大好前景,MassBio教育基金会预计本行业就业岗位在三年内会以6.7%的速度增长。
  对于不同的岗位而言,流行病学专业将新增619个岗位,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岗位新增408个。销售代表、批发和生产专员、技术和科学产品专员共增加224个新岗位。其次是化学家(208)、生物技术人员(162)和微生物学家(144)。相比之下,生物制药岗位数目将会相对减少,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的报告显示今年一月到四月该类岗位减少了63%。
  下面是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中十个截止至2024年将会发生最多增长的生物类岗位。
  第10名
  流行病学家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4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5800
  择业观:6%
  平均工资:6945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流行病学家指公共卫生专业人员,研究疾病病因、特征以及对人们造成的伤害。流行病学家致力于通过科研、社区教育和卫生政策减少对国民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的各种因素。
  第9名
  遗传咨询师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7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2400
  择业观:29%
  平均工资:7209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遗传咨询师对多种遗传性的个人或家庭疾病风险作出评估,为医疗健康从业人员以及存在遗传病风险的个人或家庭提供相关遗传学信息。
  第8名
  微生物学家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8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22400
  择业观:4%
  平均工资:6755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微生物学家研究诸如细菌、病毒、藻类、真菌以及某些类型的寄生虫在内的多种微生物。致力于了解这些生物的生存、生长以及与他们与环境的相互影响。
  第7名
  动物学家和野生动物学家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8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21300
  择业观:4%
  平均工资:5968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动物学家和野生动物学家研究常见动物和其他多种野生动物以及这些生物与其生活环境的相互影响。动物学家和野生动物学家研究动物、动物行为的物理特性以及人类对野生动物和自然栖息地的影响。
  第6名
  化学技术员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12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66500
  择业观:2%
  平均工资:4466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化学技术员使用特殊的工具和技术来帮助化学家和化学工程师进行科研、产品开发以及化工产品的生产。
  第5名
  生物化学家和生物物理学家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28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34100
  择业观:8%
  平均工资:8215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生物化学家和生物物理学家研究诸如细胞发展、生长、遗传和疾病等生命体化学/物理学特征与生命过程。
  第4名
  生物技术人员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41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79300
  择业观:5%
  平均工资:4165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生物技术人员帮助生物学家和医学科学家进行实验室测试和相关实验。
  第3名
  生物医学工程师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51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22100
  择业观:23%
  平均工资:8622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生物医学工程师将工程学原则与医学和生物科学相结合,设计并制作用于医疗保健的有关装备、设备、计算机系统以及相关软件。
  第2名
  医学科学家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90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107900
  择业观:8%
  平均工资:8224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医学科学家致力于通过科学研究改善人类健康,他们通常通过临床试验和其他的调查方法来实现这一目的。
  第1名
  医学和临床实验室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
  就业变化:至2024年新增52100多个岗位
  2014年岗位数量:328200
  择业观:16%
  平均工资:50550美元每年
  岗位相关内容:医学和临床实验室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收集样本并通过测试完成病人体液、组织或其他生物学样本的分析。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