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FDA批准百济神州抗癌药物BGB-3111在美进行临床实验

首页 » 产业 » 政策 2015-06-26 生物谷 赞(3)
分享: 
导读
百济神州已获得FDA新药研究(IND)申请,将进行BGB-3111临床研究。BGB-3111是一种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特异性抑制剂,用于治疗B细胞恶性肿瘤。

百济神州已获得FDA新药研究(IND)申请,将进行BGB-3111临床研究。BGB-3111是一种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特异性抑制剂,用于治疗B细胞恶性肿瘤。据报道,该药选择性高,口服有效,能够对B细胞恶性肿瘤起关键作用的受体信号发挥作用。

BeiGene CEO John Oyler

百济神州CEO John Oyl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FDA批准,在美国进行BGB-3111临床研究。BTK是一种非常有效的B细胞恶性肿瘤靶向抑制剂。临床前研究表明,BGB-3111的疗效可能比市售药物更好、更安全。我们非常期待未来几个月在美国开展临床实验。”

这家在北京成立的公司已在澳大利亚完成剂量递增实验,五月份从各方获得9700万美元融资。百济神州主要进行肿瘤靶向和肿瘤免疫研究,三种小分子药物进入一期实验,它们分别是:BGB-3111,BGB-283(第二代BRAF癌基因、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抑制剂),BGB-290(PARP抑制剂);同时在研的还有PD-L1药物,针对该靶标的MED14736(阿斯利康)、MPD3280A(罗氏旗下基因泰克)也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临床试验。

本月初,病人首次服用百济神州研发的BGB-A317(人源化PD-1单抗),用于治疗晚期癌症。(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1 条评论
  • 游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