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FDA批准首个结直肠癌基因检测工具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4-11-26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Exact Sciences公司Cologuard技术获FDA批准,成为首个获批的结直肠癌基因检测工具,并成功被CMS购买。

Exact Sciences公司今天宣布,美国医疗保险和补助服务中心已经发布了最终支付决定,以每次测试502美元的价格购买Exact Sciences公司Cologuard测试服务。

威斯康星州分子诊断公司Madison建议CMS进行的收购价格为600美元,每次测试的502美元是确切的CMS报销价格。

Exact Sciences公司表示,无创结直肠癌检测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FDA批准了的通过筛选粪便样本的DNA进行的诊断测试。

八月份,Mayo Clinic 成为第一个提供该项测试的医疗保健医院。11月6日,美国癌症协会更新其国家指导方针,重新规定用于预防和早期发现直肠癌的商业可用性测试。

经过FDA和CMS的联合平行审查程序,相关机构达成了最终付款协议,Cologuard是第一个通过了这个项目获得批准的技术。

本周二下午纳斯达克股指显示Exact Sciences每股价值上升了三个百分点,达25.08美元。

Exact Sciences公司是Cologuard的制造商,致力于与医疗服务提供者合作,根除结直肠癌患者的困苦。(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原文:CMS Issues Final Payment Decision for Exact Sciences' Cologuard Test

本文系转化医学网原创编译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并附原文链接。谢谢!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