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罗氏宣布将启动艾滋病检测的全球访问项目

首页 » 研究 » 检验 2014-09-2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罗氏日前宣布将启动艾滋病检测的全球访问项目。 该项目是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克林顿健康倡议访问计划,总统防治艾滋病紧急救援计划,全球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共同发起。为支持该计划,罗氏将以特殊价格为符合条件的组织及国家提供Cobas AmpliPrep/Cobas TaqMan HIV-1检测系统2.0。

    罗氏日前宣布将启动艾滋病检测的全球访问项目。该项目是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克林顿健康倡议访问计划,总统防治艾滋病紧急救援计划,全球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共同发起。为支持该计划,罗氏将以特殊价格为符合条件的组织及国家提供Cobas AmpliPrep/Cobas TaqMan HIV-1检测系统2.0。
   罗氏称该项目是针对七月份提出的诊断访问计划,该计划旨在提高实验室能力使艾滋病患者能够得到更高效,更有品质的治疗。并且扩大诊断的使用至关重要,这关系到UNAIDS在2020年能否实现90:90:90的目标。
    该计划的目的是让90%的HIV感染者知道自身的情况,90%的确认感染者接受抗逆转录病毒治疗,以及90%接受抗逆转录病毒治疗的患者能够持久抑制病毒。
    罗氏称1998年发起的全球监测项目,目的是追踪HIV基因组的变化情况,而目前该计划已收集了包括乙肝,丙肝,西尼罗河病毒在内的上千种病毒的基因组序列。
    世界健康组织预测2012年全球有3500万HIV感染者。(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