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Standard BioTools & SomaLogic首个中国认证实验室揭牌仪式暨首届蛋白质组学与精准医学高峰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4-04-16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4月25日(周四)13:00,相约上海!
重磅消息
第一批SomaScan 11K数据下机,数据质量出乎意料!
4月12日,中国第一批SomaScan 11K数据在云准实验室下机,数据质量全线优于官方给出的蛋白中位CV值约为5%的标准。

在本次试验中使用的5个校准样本和3个QC样本中,中位CV分别为3.8%和2.6%,其中校准样本中90%的蛋白CV值小于8.1%,QC样本中90%的蛋白CV值小于5.7%。

该数据也优于NIH2022年对SomaScan7K对评测数据(https://doi.org/10.1038/s41598-022-22116-0 )

同时,我们发现小鼠样本和人的样本的蛋白质表达谱也存在显著差异。
依托严格的质量管理要求,云准实验室将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推动国内先进生物技术的应用和相关科研进展。
关于Somalogic
SomaLogic是蛋白质组学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促进药物研发和生物标志物的发现和确定。仅需要55微升的血浆或血清样本,SomaLogic目前可以进行11000种蛋白质测量,覆盖人体(约2万种蛋白质)的二分之一以上,是其他蛋白质组学平台的两倍。
20多年来,我们一直为制药公司、学术机构以及合同研究组织提供支持,它们依靠我们的蛋白质检测和分析技术来推动肿瘤、糖尿病、心血管、肝脏和代谢疾病等领域的药物研发、疾病确诊和治疗的进步。
关于云准
云准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Accuramed Biotechnology Co., Limited)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依托于10x Genomics和AKOYA 平台,专注于单细胞多组学、空间转录组、空间蛋白组学等多组学技术服务的公司,并开发了一系列样本消化试剂盒,样本建库设备,为组织生物学标记物检测分析、肿瘤创新药物靶点发现及临床病理免疫诊疗检测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现在,云准科技建成了SomaScan® 蛋白质组学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将为国内的用户提供高通量的蛋白质组检测服务,进一步助力国内用户对健康和疾病生物学的理解、药物靶点的识别和生物标志物的开发。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