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网络研讨会|Twist合成生物学产品在AAV发现和优化方面的应用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4-01-04 转化医学网 赞(9)
分享: 
导读
高效快速低成本筛选合适的AAV载体
AAV,即腺相关病毒,是一种常用于基因治疗的病毒载体。近年来,随着基因治疗研究的深入,AAV的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然而,AAV的生产过程复杂,产量低,且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因此,如何高效快速低成本筛选合适的AAV载体成为了基因治疗产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欢迎参加由译码基因总经理、赛业生物基因治疗总监任盛博士及Twist公司资深现场应用科学家熊真珍,于2024年1月11日为您带来的「Twist合成生物学产品在AAV发现和优化方面的应用」网络研讨会。
研讨会要点
● 如何高效快速低成本筛选合适的AAV载体?
● 怎样提高以AAV作为递送载体的基因治疗药物的成药性?
● Twist高通量DNA合成平台介绍;
● 基于该平台所开发的应用于合成生物学关键流程中产品的特点与优势、以及在关键流程中的突出作用介绍。
扫码或点击“阅读全文”报名
 日期: 2024年1月11日 (周四)
 时间: 上午 10:00 
*如您无法观看直播,
回放链接将在会后发送至您注册邮箱
关于我们
Twist Bioscience 是一家领先且快速发展的合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公司,所开发的颠覆性DNA合成平台推动生物工程实现产业化。该平台的核心是一项专利技术,通过在硅芯片上 "书写 "DNA,开创了制造合成DNA的新方法。Twist公司正在利用其独特的技术制造广泛的基于合成DNA的产品,包括合成基因、下一代测序(NGS)制备工具以及用于药物发现和开发的抗体库。Twist还在DNA数字数据存储和生物制品药物发现方面寻求更长远的机会。Twist生产的产品适用于许多行业,包括医疗保健、工业化学品、农业和学术研究。
有关产品和服务详细信息,请在微信后台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